彭城社区-徐州论坛-徐州人的网上家园

[其它] 大佬给办公室里的设计都换了傲世一体机,嫉妒!

[复制链接]
连续签到天数:1天
签到总天数:1天
签到总奖励:1彭币
发表于 2017-9-1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世界上最幸运的事莫过于在自己喜欢的行业做着自己热爱的工作,同时刚好全公司上下的人都跟自己很合拍,这是不是超厉害!我就是个无敌幸运的人咯~
不过最近我觉得自己陷入了不幸之中,我开始厌世了!看公司设计不顺眼,更视我们老大为天敌,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他们!!!



我开始讨厌设计小哥哥们是因为他们有了新电脑,我要diss老大是因为他死都不肯给我换一台跟设计小哥哥们一样的电脑。看到这里,相信有人就会吐槽我了,一台电脑而已,不要因为这而搞坏同志之间的友谊啊。



你们懂什么,自从设计小哥哥们换了电脑,整个设计小圈变成了全工作室的核心地带,就像古时候的高门侯府,反观一桌之隔的AE圈,就像平民窟。真的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我就是心理不平衡了,我妒忌了!谁叫设计小哥哥们换的电脑太美,这明明是给我们姑娘们用的好吗?!
华硕傲世一体机Zen Aio Pro,就是这台一体机虏获了我的心。



就这颜色,漂亮,这外形,漂亮!老大不给买,我还不能上网看看吗!为啥它会这么美,只因经过千锤百炼。铝合金外壳大大提升了整机的质感,再配合独特的抛光技术以及金属拉丝工艺,整台电脑充满了奢华的美感。它还采用手工刷漆,上面的精细花纹是经过17道复杂的蚀刻工序才完成的,这一过程所投入的工艺远远高出普通的磨砂处理。最后,还需进行阳极氧化上色,这样,就形成了整台傲世一体电脑冰钻金的外观了。怪不得啊,美是有道理的。



傲世一体机Zen Aio Pro是个美人儿,不仅美还有能力,就像我,哈哈哈~讨人厌的老大买这款一体机给设计小哥哥们还是不无道理的。配备了一块4K屏幕,分辨率达3840×2160。在超高分辨率下,画面的细节表现力会更加震撼,视频和图像更加唯美细腻,即使是4K图片和4K视频也能够在傲世一体机的屏幕上100%呈现。怪不得设计小哥哥们爱不释手,加班儿也少了,清晰的视界就是不一样哟~
性能啥的我不懂,不过设计小哥哥们用的这么溜,估计不会差的。我真的好像要啊!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19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硕的一体机, 真是越来越好的了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1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些这样的配置, 干活才会更有动力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19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的啊。 这机子真是会感觉到很高。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十足。 这就是挺好的分享。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体机的出现, 真是会让工作边的更快。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办公室很大的福利, 反正就是没 你的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用, 这傲视一体机真是不一样的啊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就是这样的电脑。 华硕品牌也是很牛的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大佬你哪里去找啊 哈哈

暂无签到数据

发表于 2017-9-2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紧张起来气氛吧, 不然你也不会这样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